返回首页

枣庄市峄城区:党史宣讲进大棚 田间地头话党史

  “各位乡亲,我们今天来讲讲抗日战争艰苦斗争和卓越贡献。”近日,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吴林街道涝滩村高标准农业大棚的田间地头正在进行一场充满着“泥土味”的党史课。来自吴林街道农业农村办的新时代文明志愿者王学贵同志围绕着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历史重大事件等向村民开展宣讲。党史讲解结束后还及时给予了村民种植技术指导。

  “现在正是蔬菜养护的关键时期,我们平时都很忙,党员干部主动进大棚,到田间地头宣讲党史,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同时也指导我们进行种植,是真正将服务带到村民的身边。”正在采摘西红柿的王大爷说道。

  据悉,吴林街道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过上党课、党员讲党史、观看红色电影、党史知识答题等一系列活动,让辖区党员、群众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工作。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