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东明县:3位答题达人进入“学习强国”答题争上游全国排名榜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近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答题争上游栏目,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广大“学习强国”学员纷纷勇跃参加。截至目前,东明县黄金安、袁金玲、胡香丽等3位答题达人进入“学习强国”答题争上游全国排名榜。

  东明县在2019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刚刚推出不久,6月11日就组织开展有30000余名学员参加的“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其中14人成为挑战答题通关达人,黄金安、袁金玲、胡香丽也是其中之一。

  东明县“学习强国”挑战答题通关达人群

  黄金安是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焦园乡荆南村的一名会计,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国首位挑战答题通关学员。作为全国唯一一名群众代表,晋京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并参加中宣部舆情研究中心座谈研讨会,还参加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黄金安说:2019年2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入了我的生活,起初我是作为一项任务去学习的。随着不断的学习,让我慢慢转变了想法,它不再是我的一项任务,由被动变主动去学,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并且逐渐养成了一种习惯,变成了一种乐趣。因为它每天不但能给你惊喜,还能让你学到更多的知识。趁自己还年轻时,多学习知识,多学习党的基本方针政策,掌握一些致富本领,多为老百姓干些实事、干些好事。

  黄金安挑战答题排行榜

  袁金玲是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刘楼镇的一名职工,是位“学习强国”母子挑战答题通关达人,她的儿子郝如康也是位“学习强国”挑战达题通关达人。她说,自从2019年2月东明县乡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以来,群众深受感染,纷纷主动下载平台学习,她也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渐渐地,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学习成为了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早晨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学习强国”,查看一下今天的新闻要闻,特别是涉农方面的知识。对于挑战答题,觉得非常具有教育意义,里面的题目涉及天文、地理、历史、政治、经济、农业等多方面的知识,从中可以学习到许多在实际工作中用到的知识,这都促使着我不停地去挑战通关。

  袁金玲挑战答题排行榜

  胡香丽是东明县三春集镇中心学校的一名教师,全县“优秀教师”“教改标兵”。是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的“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一位通关达人。今年以来,东明县众多学校都在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校园活动在平时的教学活动中,她便积极尝试着用自己的话,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的文学和历史知识,变成有趣的小故事,把地理知识改编成谜语。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通过讲故事、猜谜语的方式,调节课堂氛围,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而对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出现的与数学有关的内容,她更是会精选其中符合自己教学方面的内容,让自己的学生们练练手。

  胡香丽挑战答题排行榜

  东明县人口87万,其中10万党员干部和群众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学习强国”学员全国积分排名30000名以内学员195人,其中全国积分排名20000名以内91人,全国积分排名10000名以内24人。学习参与度一直走在全市前列。

热门推荐

(C) 山东宣传网 m.sdxc.cn

鲁ICP备19024540号

主管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承建单位: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