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山东站即将启动

“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

  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山东站启动仪式将于8月6日18:30—19:30在泰安肥城市孙伯镇五埠村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对启动仪式进行现场直播,欢迎收看!

图片

  本次活动由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电影局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电影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国家电影局关于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活动的统一部署,在全国农村广泛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以电影的形式生动展现新时代伟大成就,大力奏响新时代光影颂歌,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热门推荐

(C) 山东宣传网 m.sdxc.cn

鲁ICP备19024540号

主管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承建单位: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