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响泉城”理论服务进万家

大众日报

  □记者 王健 报道

  大众日报济南讯 5月16日上午,济南市“‘理响泉城’理论服务进万家”暨“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举行。

  近年来,济南市委宣传部发挥省会人才资源优势、媒体融合优势,聚合多方理论资源,倾力打造“理响泉城”理论平台。“‘理响泉城’理论服务进万家”活动深入践行“理论服务”理念,通过畅通各层级渠道,充分进行融合传播,真正送“理”上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创新理论服务提供了济南样板。

  开展好“‘理响泉城’理论服务进万家”活动,要强化创新意识,让理论工作吸引人、凝聚人,在解决具体问题、直接服务群众等方面彰显理论的力量;要丰富活动形式,让理论工作品牌化、多样化,做好结合文章,充分发挥“理响泉城”品牌矩阵作用,为强省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重要思想保证;要强化工作保障,让理论工作全覆盖、汇流量,进行“清单化、台账式”管理,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展服务空间,丰富服务路线,发挥各级各类媒体的作用,为全市理论工作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发布了“理论服务进万家”服务地图(2023),济南市“理响泉城”理论平台与山东财经大学共同签署了智库合作协议,为智库服务专家团队颁发了聘书。同时,济南古城“美德生活·手造季”志愿服务项目启动,并现场为美德古城·手造传承志愿服务队、理响泉城“理论服务进古城”宣讲团授旗。

  济南市将以开展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理论武装工作,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加快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多济南力量。


热门推荐

(C) 山东宣传网 m.sdxc.cn

鲁ICP备19024540号

主管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承建单位: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