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日照举办

日照日报

  近日,由团省委牵头主办的第四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日照成功举办。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评审工作,此次决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大赛组委会邀请9名全国及省内志愿服务领域专家担任评委,采取“材料审阅+路演答辩”的方式,分3组对入围决赛的148个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影响力等进行综合评审。

  最终评选出“公益集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等20个金奖项目,“爱的罚单”青少年交通安全和文明教育引导项目等50个银奖项目,“1+3+N”困境儿童志愿服务项目等78个铜奖项目。其中,我市“河湖驿站—1+1+ 4”—节水护河志愿服务项目、37℃·基地教育志愿服务、星火π—团农手拉手代销行动三个项目获得金奖,“初禾”—平安“童”行、“电子诊所”公益维修进社区、“蓝色守护”志愿服务、日照市消防志愿者协会平安旅游志愿服务四个项目获得银奖,日照市科技馆科普志愿服务、中加国际蓝丝带青年志愿服务两个项目获得铜奖。

  本届项目大赛以“青春志愿行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设置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文明实践等14个参赛类别,自2022年5月启动以来,吸引全省各类青年志愿服务团队、青年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报名参赛项目达613个。

热门推荐

(C) 山东宣传网 m.sdxc.cn

鲁ICP备19024540号

主管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承建单位: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