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板桥县令》入选2019全国基层院团戏曲会演

  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公布了2019年全国基层院团戏曲会演参演作品名单,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推荐的大型新编历史吕剧《板桥县令》,作为山东省唯一一部作品入选。 

  全国基层院团戏曲会演是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展演活动,入选作品集中体现了各地基层院团艺术创作的最新成果和最高水平,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泛,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会演自2016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三次。 

  《板桥县令》是由潍坊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创作排演的大型新编历史吕剧,曾获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资助项目,2018年参加第十一届山东文化艺术节并获“优秀演员”奖。该剧深刻诠释了郑板桥公正廉洁的为官从政之道和他“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自2018年1月份首演以来,在全省巡回演出30余场,产生了广泛影响。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