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民族歌剧高峰之作《沂蒙山》第四轮公演开票

 

  巍巍蒙山高,亲亲沂水长。山东牢记总书记嘱托,深入实施沂蒙精神传承工程,精心打造的大型民族歌剧《沂蒙山》,自2018年12月首演以来,已在省内及北京、福州、沈阳等地演出40多场,让无数观众流下了热泪、拍麻了手掌。

  作品以村姑海棠在战火中所遭遇的生死离别、爱恨情愁以及她的心路历程为主线,刻画出抗日战争时期沂蒙革命根据地广大军民舍生取义、为国为民的英雄形象,深刻诠释了“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可谓是一曲蒙山沂水共传唱的英雄赞歌,一段齐鲁军民可歌可泣的抗战史。被观众和专家誉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传承红色基因的精品力作”。

  应广大观众强烈要求,为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型民族歌剧《沂蒙山》将从7月10日开始,在山东剧院连续上演,用一部歌剧讲述感人的沂蒙精神,用一段故事传唱不变的红色经典。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