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童声版公益歌曲《保重》上线

  日前,由路兴华作词、闫寒作曲,“闫寒公益声乐大师课”的孩子们演绎的童声版公益歌曲《保重》制作完成,孩子们深情歌唱,致敬抗疫一线的逆行英雄。

  《保重》是春节后,山东歌舞剧院推出的第一首抗击疫情的原创公益歌曲。歌曲的曲作者、演唱者,山东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闫寒说:“歌曲MV播出后,收到了很多业内外朋友的反馈,之后更有很多人通过各种渠道找我要谱子,因为他们的孩子也都迷上了这首歌。甚至有弹古筝、琵琶、钢琴的孩子,自发改编了曲子在家弹唱。”闫寒当即决定:亲自教孩子们学唱这首歌。“闫寒公益声乐大师课”应运而生。

  “先把这些找上门来的孩子们教会,培养的不只是唱歌,更重要的是从小就要有爱国、爱家、负责任、敢担当、懂感恩的意识。”闫寒说,建立微信群当天,就有近百个孩子加入学习。

  闫寒说,此次他还身兼音乐视频编辑之职,在陈海茜、丁立涛、柳宗耀三位助理老师的配合下,将21个孩子在家中云录制的音频、视频融为一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