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日照市“书香银行”助力全民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营造浓厚读书氛围,近日,日照市探索建立首家书香银行。该项目由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整合资源共同发起,由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提供图书,并定期为更换图书提供业务指导。

  首家“书香银行”在日照银行枣庄路支行启用,目前陈列图书品类800种,1600余册,市民可以在营业时间内来此借阅,也可以利用银行卡内的积分兑换图书、购书优惠券,购买图书享受八折优惠。作为金融企业助力全民阅读的全新尝试,“书香银行”让市民在银行也能看书、买书,搭建了全民阅读新平台。下一步,日照市还将陆续启用岚山区碑廓支行、莒县刘官庄支行和店子集支行等一批乡镇“书香银行”,重点配备最新的种植、养殖类图书,将服务对象向农村延伸,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造“书香日照”。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