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在青举行

  “书籍是人类前行的灯塔,正是一本本书、一段段文,记录了历史,也照亮了未来……”9月11日上午,北海航海保障中心青岛航标处百年团岛灯塔下,书香浓郁、书声琅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青岛航标处工会主办,“与共和国同行——奋进新时代 照亮新航程”全国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在这里举行。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活动现场开展了图书推荐活动,中国工人出版社职工书屋办公室主任董友斌就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代言人向全国职工推荐的11本经典好书,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解读。据悉,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共分为“守望·初心”“坚守·使命”“照亮·未来”三个篇章。青年职工通过阅读红色家书,演唱红色歌曲等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繁荣富强的美好憧憬与期盼。

  青岛航标处处长杨庆勇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引导更多职工培养广泛阅读的习惯,提升职工文化素养,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汇聚实现个人梦、同铸中国梦的精神力量,用阅读丈量世界,用知识报效祖国,以更优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青岛日报记者 耿婷婷)

  (稿件原载于2019年9月11日青岛观客户端)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