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举行“‘圆一个乡村孩子的阅读梦——百万图书大漂流第三季’2019圆梦菏泽”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菏泽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助力菏泽乡村文化振兴,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全民阅读浓厚氛围,2019年12月14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圆一个乡村孩子的阅读梦——百万图书大漂流第三季’2019圆梦菏泽”公益活动在菏泽市定陶区融媒体中心举行。

  举行百万图书大漂流活动,旨在通过图书漂流,人人都捐出一本书,在部分地区小学建立“爱心读书室”、“爱心阅览室”等方式,圆一个乡村孩子的阅读梦想,从而进一步推动乡村文化振兴。自10月“百万图书大漂流第三季”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全省近百家爱心支持单位、数十万的社会群众积极参与,共汇集了精品图书5万余册,全部送往菏泽十一所偏远乡村学校。

  此前,该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在全省各地市乡村小学建立了十二所爱心阅览室。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