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市举办“书香潍坊 阅见未来”阅读盛典暨2020全民阅读季启动仪式

  2020年新年伊始,乘着市两会东风、迎着新年的欢乐气息,1月13日晚,“书香潍坊、阅见未来”阅读盛典暨2020全民阅读季启动仪式在潍坊市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潍坊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图书馆和市电视台承办,400余名市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年,潍坊市共组织5000余场(次)全民阅读活动,参与人数达300余万人。社会各界踊跃捐赠图书,各类媒体开设阅读专栏和专版,创建了“书香潍坊”、“《悦读·潍坊》”、“典亮潍坊”、“读书朗诵大赛”等多个活动品牌。评选表彰了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县(市、区)、全民阅读活动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高标准组织了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高质量录制电视节目《悦读.潍坊》并已成功连续播放。发动和带动社会组织群策群力,极大地激发了公众参与阅读的热情,逐步培养了群众的阅读习惯,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书店,阅读人群不断增长,阅读指数不断提升,全民阅读工作展现出创新突破、全面发展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