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临港区举行“劳动礼赞·书香相伴”诵读活动

  4月29日上午,威海临港区总工会联合临港区团委在威海市临港区苘山镇城市书房组织开展了“劳动礼赞·书香相伴”诵读活动。
  
  此次诵读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结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重大事件和关键节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现了临港区广大职工的风采,进一步促进了全区职工文化建设。
  本次活动共征集作品27件, 经过专家评审的方式,最终评出:一等奖 2名,二等奖 3名,三等奖5 名。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职工群众持续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统筹推进职工学习阵地建设和读书活动开展,引导职工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学知识、长本领,争当学习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威海临港区总工会负责人介绍说。(通讯员 夏丽萍 王丹)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