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市妇联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朗读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枣庄市全民阅读和“书香飘万家”齐鲁枣庄家庭读书活动深入开展,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培养广大家长和孩子的读书兴趣,助力书香家庭和文化强市建设,枣庄市妇联组织策划了“世界读书日”系列朗诵活动。

...

枣庄市亲子阅读活动基地《在春天,读春日》亲子朗读活动(来源:枣庄市亲子阅读活动基地)

  亲子阅读,就是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让孩子和家长共同参与、共同分享的阅读活动。通过亲子阅读,家长和孩子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可以从小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和阅读能力,增加亲子之间的感情,本次活动得到家长和孩子的普遍欢迎。

...

(来源: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本次朗诵活动只有朗诵者在台上朗诵,台下没有任何观众,但是所有朗读者依然感情饱满,充满激情,表达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和荣誉感。通过本次活动,必将激发更多家长和孩子的读书朗诵热情,在全社会形成更好的读书朗诵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