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图书馆流动图书馆车驶进翠竹小学

  3月23日,威海市图书馆流动图书馆车驶进翠竹小学。课余时间,“小书虫”们迅速跑向车内,寻找自己喜欢的图书。2000册图书,可阅可借,定期更新图书,威海市图书馆的流动服务,让“书香”在城市间“流动”起来。

图片

  “为实现“精准服务”,市图书馆经过调研,为同学们配备了“经典+热门+益智+百科知识”的图书组合,与学校合力,培养学生们终身阅读、热爱阅读的好习惯,让优秀的图书成为学生们的“良师益友”。

图片

图片

  2019年以来,威海市图书馆着力打造“流动图书馆车进校园”活动,打造学校专车,目前已进入8所中小学及大中院校,为师生们提供图书借阅、读者证办理等服务,“身边的服务”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今后,市图书馆将持续开展流动图书馆车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满足公众阅读需求,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