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安市东平县:农家书屋让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泰安市东平县东平街道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以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主题出版物为重点,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红色主题阅读活动,将农家书屋打造成饱含厚重历史感、鲜活时代感和庄严使命感的党史学习教育“实境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田间地头,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寻常农家。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东平街道文化站注重用好用活本地红色资源,组织农民群众一起学习党史,共读好书。每逢农闲和节假日,村民和孩子们纷纷走进农家书屋,选择自己喜欢的红色经典书籍,交流体会、分享心得,享受美好的读书时光。特别是看到孩子们“放下手机、拿起书本”,在知识的海洋中自由遨游,赢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们将继续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乡村阅读活动中来,进一步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不断培养农民群众的阅读习惯。”东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介绍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