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费县亲子阅读引领家庭文明新风尚

  □记者 纪伟

  通讯员 王京艳 林立蒙 报道

  本报费县讯 5月12日,临沂市费县举行“书香飘万家 家庭共成长”第二季亲子阅读活动总结会,现场为获奖家庭代表颁奖,家长代表分享亲子阅读感悟,诵读文学名家作品。在当天的活动中,费县融媒体中心主播还讲述了《小萝卜头的故事》,集体朗诵了《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

  据了解,今年以来,费县牢牢抓住家庭教育这一阵地,充分发挥亲子阅读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开展“书香飘万家 家庭共成长”亲子阅读活动,共有1000多个家庭参与。此次亲子阅读活动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家庭的重要举措,以家庭为主阵地服务妇女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下一步,费县将继续创新亲子阅读模式,引导广大家庭学习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原文链接:费县亲子阅读引领家庭文明新风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