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营市:农家书屋成党史学习好去处

  近日,东营市利津县北宋镇高家村的文化大院响起一阵清脆洪亮的朗读声。循着声音,在农家书屋里,几位老人围坐在书桌旁,领读员杨月珍正在给老人们领读书籍《党史故事100讲》。

  有着44年党龄的高家村老党员高新民是领读活动的忠实听众,每天八点半,只要农田里没有什么事情,他就会赶到农家书屋里来,听领读人读书、读报。“对于我们这些年纪大的党员来说,看书看报比较吃力,智能手机又用不好,这种方式让我们耳目一新,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认识与了解。”高新民说。

  针对农村党员群众年龄、受教育程度等特点,利津县依托村(社区)文化广场、农家书屋、党群服务中心等现有阵地,打造党史知识长廊、宣传角、阅读角,设置橱窗、展架,增添红色读本,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党史读书会等活动,激发学习活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农村、社区,把党史知识潜移默化地装进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心里。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