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文化进基层”开启!威海临港区流动图书车开进社区

  9月10日上午,威海市临港区流动图书车在嘉和花园迎来了它的第一批小读者们,标志着临港区社会工作部开展的“文化进基层”正式开启。

图片

  文化进基层活动是针对市民的阅读兴趣和需求,为了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居民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促进社区的文化建设,进行的长期惠民活动。临港区社会工作部与临港文化中心协同合作配备流动图书车走进社区,车内装置各类书籍2000余册,配有空调、桌椅、检索机、音响等基础设备满足市民在车看书的需求。

图片

  本次活动吸引了一批小读者上车,小读者们选择自己喜爱的书籍就地阅读,跟随老师表示,这项举措让幼儿们更多的认识世界、开拓视野同时也促进了幼儿园、社区、和政府的合作,充分发挥合力,促进幼儿的成长。这个活动也解决了他们因为工作繁忙或远离图书馆的难题,还可以顺便给家人借书,真的是便民利民的活动。

图片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