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泉民悦读”扫码看书再升级,假期前四天访问量已达43万余人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金珊 济南报道

  5月3日,“五一”假期第四天,“云阅读”、“云上电影”、“云展览”、“云演艺”等成为假期新生活方式,最大程度满足市民群众居家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很多市民继续选择居家享受“云”假期。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图书馆推出的升级版“泉民悦读”扫码看书免费数字阅读服务,将原来的14000册图书提升到38000册,受到市民热捧,4天来访问量达43万余人次。

  济南市图书馆推出了首届“泉民讲书人”线上大赛,“春来疫去·画笔荐书”济南市青少年读书绘画大赛等线上活动。

  济南市文化馆推出了“新市民·新课堂”公益慕课视频展播;在“网上云展厅”,分别推出了2021年度“新市民·新课堂”公益性艺术辅导培训成果作品展、济南面塑专题艺术线上展以及雕刻艺术展等。

  5月3日,济南市京剧院于在济南直播间、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号等开展“五一劳动节优秀剧目线上展播”—新编京剧《项羽》剧目展播。

  济南市美术馆(济南画院)继续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推出“济南市美术馆(济南画院)馆藏精品展”线上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