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临沂市费县:“中国楹联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
...

  步平仄而歌,把楹联写在党旗上;携身心以寄,将热血融于国梦中

  10月20日上午,中国楹联学会、山东省楹联艺术家协会、临沂市楹联艺术家协会、中共费县县委宣传部、费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中国楹联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第九届“真卿故里 幸福费县”广场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山东省费县颜真卿纪念馆隆重举行。

  费县是千年古县,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得天独厚的生态文化、红色文化、真卿文化资源,费县人千百年来都有写楹联、挂楹联、学楹联的习俗,楹联文化在费县根深叶茂。近年来,颜真卿公园在传承优秀基因、弘扬传统文化方面一直走在全县前列,在塑造楹联文化品牌的工作中,认识到位,态度严谨,作风扎实,措施有效。悬挂的联墨作品层次高,重点推进的“联墨颂清臣”品牌优势明显,楹联活动社会普及性强、关注度高,在全国联界已经产生了较为广泛的影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