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弘扬沂蒙精神 沂蒙红色基因传承项目入选山东省文化创新奖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对第四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拟获奖项目公示,山东省临沂市申报的沂蒙红色基因传承“1+1+N”项目创新实践成功入选。

  近年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探索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新路子,推进实施沂蒙红色基因传承“1+1+N”项目,有效地保护了红色文化资源,扩大沂蒙精神影响力,凝聚人民干事创业的力量。

  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是山东省人民政府设立的全省文化创新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创新奖评审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重点面向基层和一线,经过推荐申报、形式审查、初评、终评四个程序,从全省270个申报成果中评审出30项成果。

  临沂市高度重视文化创新奖申报工作,将其作为推进文化旅游领域工作创新、提升文旅竞争力的重要举措,精心选择项目,认真撰写申报文本,制作申报视频,筹备终评答辩,所申报的沂蒙红色基因传承“1+1+N”项目创新实践项目以优异的成绩成功入选。

  (稿件原载于2020年1月8日《沂蒙晚报》第9版)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