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齐文化流动博物馆巡展揭牌

  □记者 杨淑栋 报道

  本报淄博讯 为认真贯彻淄博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挖掘阐发齐文化的时代内涵和当代价值,加大齐文化的宣传推广力度,助力淄博“十二大攻坚行动”和“文化赋能行动”,为淄博高质量发展植入“激励器”,3月31日,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齐文化研究院主办,中共临淄区委宣传部、临淄区文化和旅游局、齐文化博物院承办的齐文化宣传月暨齐文化“六进工程”启动仪式在齐文化博物院举行。

  本次活动介绍了齐文化宣传月和2021年齐文化“六进工程”的内容,对齐文化的宣传推广进行了部署,为齐文化流动博物馆巡展揭牌。今年的齐文化宣传月内容比往年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新颖多样,除保留常规的活动内容外,又增加了齐文化短视频大赛、首届齐文化动漫创意设计大赛、齐长城脚下的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等内容。齐文化“六进工程”除进行常规宣讲外,将根据宣讲对象和地域的不同特点,开展订单式宣讲,并增加齐文化图书六进、齐文化宣传咨询、齐文化产业咨询等内容,逐步构建起广覆盖、多维度、立体化的齐文化宣传格局。

  原文链接:齐文化流动博物馆巡展揭牌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