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日照市开展2019菊花文化节

1018国资周刊01.jpg

  芳香飘逸的桂花文化节已顺利闭幕,清新淡雅的2019菊花文化节紧跟其上。农历九月,赏菊正当时。秋日暖阳里,银河公园的菊花花开正盛,近期也迎来了最好的花期,一朵朵菊花竞相怒放,分外美丽。

1018国资周刊03.jpg

  漫步在银河公园,映入眼帘的是色彩斑斓、千姿百态的菊香盛宴。“一夜新霜著瓦轻,芭蕉新折败荷倾。耐寒唯有东篱菊,金粟初开晓更清。”菊花绽放着姹紫嫣红的花朵,释放着清新高雅的香气,给人们带来了视觉美的享受,给城市营造了一场秋季独属的色彩缤纷。

1018国资周刊02.jpg

  此次菊花节,共展出植物造型12组,包含蜜蜂、螳螂、花朵、蚯蚓、蝴蝶、心及瓢虫等造型;艺菊20盆,盆景菊18盆,悬崖菊16盆,多本菊790盆,多头菊1万盆;衬景草花5000盆。(通讯员 李玲 摄)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