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社区文化节:吾悦惠民社区行走进河东颐兴园小区

  10月27日下午,“临沂市首届社区文化节之吾悦惠民社区行”活动走进河东颐兴园小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惠民盛宴。此次活动由临沂市文明办、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临沂市城市管理局、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由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在临沂客户端、临沂吾悦广场、河东区文化馆、颐兴园联合承办。

  在秋日的暖阳中,小朋友们用一支可爱的舞蹈为这次活动拉开了帷幕。临沂韵美艺术学校的小姑娘们身着统一靓丽的演出服,为大伙儿带来了精彩的中国舞表演。其中,殷雪小朋友的独舞《笛中花》,用各种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征服了现场观众。河东区文化馆的老师们也前来助阵,高云、高丽两姐妹分别带来《说唱脸谱》和柳琴戏《石榴开花红似火》,扎实的唱功让戏曲爱好者们大呼过瘾。张迪老师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和房建丽老师的原创歌曲《蒙山姑娘》吸引掌声不断,精彩对唱《天籁之爱》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除了精彩的节目,新城吾悦广场还携手菲动武道、易贝乐、小马快跑、松果口腔、南冰轮滑、卡巴、小米、华为、泽视光、LIKEYOU、三只松鼠、蜜柚、星轶影城、魔法曲线、奥润特、苏宁、商品宅配、孩子王等主力商户,打造了20余个品牌展位。工作人员在推广品牌的同时,也带来多份惠民大礼包,现场为社区居民送福利。通过扫描二维码、现场抽奖等方式,大伙儿高兴地把一份份奖品抱回了家。

  寓教于乐,除了歌舞,临沂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科普大篷车也跟着进了社区。大篷车携带20余件科普展品,涉及:力学,电磁学,光学,数学,健康与生活等项目,通过亲身感受和实践操作,让孩子们在玩乐的同时了解科学知识,体会科学技术的神奇力量和魅力。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在临沂客户端也为社区居民准备了景区门票、钢笔、水杯、航天展门票等丰富的下载礼,吸引了无数居民扫码下载在临沂客户端。

  据了解,临沂新城吾悦广场地处河东片区核心商业圈,是新城控股公司在山东区域的首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让幸福变的简单是新城吾悦的服务宗旨,自2018年12月8日以来截止日前以累计为超过1000万人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后续临沂新城吾悦广场也将秉承着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企业规划,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开场舞


笛中花


中国舞


居民争相扫码赢礼


说唱脸谱


石榴开花红似火


小朋友与商家吉祥物玩耍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