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第二届农民戏剧展演月落幕

  □记者 程芃芃 报道

  本报淄博讯 10月30日,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韩家村人头攒动、掌声阵阵,这是山东省第二届农民戏剧展演月闭幕式淄博分会场。像淄博一样,当天,全省各市的戏剧展演月闭幕演出纷纷上演,山东省第二届农民戏剧展演月历经两个多月的集中展演,圆满落幕。

  农民戏剧展演月是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和全省社会主义新农村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省广大农民群众探索艺术、快乐生活、表达情感的重要平台,也是省文联根据大众需求,有针对性重点打造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今年的展演月活动共在16市选拔出150个民间院团,携带京剧、吕剧、五音戏、山东梆子、茂腔、柳腔、柳琴戏、莱芜梆子、枣梆、大平调、两夹弦、周姑子等十几个剧种,走进各地乡村集中展演了近500场,为山东180余万农民带去了精彩纷呈的戏剧盛宴,满足了山乡、农村村民的艺术需求。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