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聊城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一周活动掠影

  2020年新年伊始,聊城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等系列活动。组织广大艺术家深入军营、校园、乡村等,开展多种形式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庆、吉祥、和谐的节日氛围。

  1月14日,聊城市文联迎春送“福”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聊城市武警支队执勤一大队一中队。把一个个火红的“福”字和象征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送到武警官兵手中,民间艺术家们现场展示了东昌府木板年画、剪纸、葫芦烙画、布艺、陶艺等民间技艺。

  1月15日上午,聊城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 “三下乡”走进临清康庄,组织了书法家送福送春联、现场发放文艺书籍等多项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福。

  1月16日,聊城市文联组织书法家们来到“万名干部下基层”帮包村开发区北城街道东鲁村写春联、送“福”字,为村民们带去诚挚的新春祝福。

  1月16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聊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临清刘垓子镇吕堂村隆重举行,为群众送去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

  1月17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聊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梁水镇学区,为学区群众送去一台丰盛的文艺盛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