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快来瓜分30万优惠券!邹城三孟景区发送5种面额消费券 可抵扣相应金额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5日讯 为有效消除疫情对文化旅游企业冲击影响,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复苏繁荣,邹城市确定自4月5日9时起,面向三孟景区陆续发放30万元定向文化旅游惠民电子消费券。

  

  第一批10万元邹城市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券于4月5日9点正式发放,面值有5元、10元、30元、50元、100元五种面值,市民只需关注“济宁文旅”微信公众号,在济宁文化旅游惠民消费服务平台实名注册之后,即可领取消费券,在平台上购买孟庙孟府景区门票及孟庙孟府文创产品。消费券使用时,券额不超过单笔消费成交额的规定比例,其中实物产品消费补贴20%。单笔消费只可以使用1张消费券,单件产品不可拆分为两笔及以上消费。为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实惠,消费季期间领用消费券设置上限额度,每人最高领取500元。

  

  邹城市于2018年列为山东省首批文化消费示范县创建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邹城市不断加大投入保障力度,探索建立“五个一、多方融合”(一券、一平台、一区、一店、一示范,文化事业产业融合、跨区域文化消费融合、文化与相关部门行业消费融合、文化消费与消费金融融合、文化消费与其它消费融合)运行机制,进一步形成更加完善的文化消费体系。通过近两年的创建,邹城市文化消费总体规模显著增长,文化消费总量、人均文化消费支出和消费满意度实现大幅提升,文化消费对“文化+”“旅游+”的拉动作用进一步增强,成为邹城市新的经济增长点。

  据悉,第二批和第三批定向文化惠民电子消费券将于4-5月份陆续发放,补贴比例最高可达50%。

  闪电新闻记者 李蕾  济宁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