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文旅消费,政府补贴

  第四届威海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将于5月12日精彩开幕!消费者抢券就可以享受大力度特惠文旅商品,政府将通过消费券实现的优惠补贴给商家。商家引消费,市民得优惠。   

  一、夏日畅游,电影有免单。本届活动优惠力度最大的两个主题活动,是在旅游景区景点推出的夏日畅游活动,以及在电影院推出的影剧乐享活动。具体活动时间请扫描文章最下面的二维码,关注“文旅威海”微信公众号,可以获取第一手预告。

  1.夏日畅游活动。除小长假期间外,每周五、周六面向游客发放夏日畅游券,满25元可减10元,满50元可减20元,满75元可减30元,满100元可减40元。

  2.影剧乐享活动。面向电影院推出观影免单券,消费者在线上抢券,线下到影院核销并选座。

  二、主题多多,普惠有好礼除了以上两个活动之外,本届消费季还计划开展特惠、展销和注册抽奖等一系列活动。比如,组织图书、文具、艺术培训企业开展开学季活动,商品最高可打六折;在八一、国庆期间开展特惠活动,商品最高可打七折。不同主题活动将发放配套的专属消费券,在抢券界面一目了然。大型活动预告我们也会提前在“文旅威海”公众号等平台上放出。在没有主题活动的日子,我们每天还有通用消费券,商品最高也可打八折,同样可以享受文旅商品的优惠。每单交易都会生成可以抵现的消费者个人积分,攒一攒,用积分也可以在平台上购买商品啦。

  三、在哪抢券购物?本届消费季活动将于12日正式启动,每天上午十点发券,活动有两个入口,一是下载威海市民卡app,点击首页的“文旅惠民”图标进入活动专场;二是关注“威海市民卡”公众号,点击底部“威生活”板块,选择“文旅惠民”即可进入。消费者注册参与活动,就可以抢券、享受优惠啦,线上线下消费都可以用券哦。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