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文化惠民新模式激发百姓消费热情

  5月23日10时起,青岛市2020年文化惠民消费券全面发放,活动首次推出“开券”平台联动新模式,半小时内即有14.45万人参与注册领券,实现政府财政资金直接补贴城乡居民文化消费,扩大了惠民覆盖面和活动影响力。

  青岛市2020年文化惠民消费促进活动计划分批征集500余家文化企业和商户,提供超过20万种优质文化产品和服务,持续6个月不间断激发城乡居民文化消费热情,释放文化消费潜力,打造文化活动品牌。消费者可在图书报刊消费、影视与文化演出消费以及文化艺术培训、文化体验消费等领域享受单次消费最高30%的补贴,每人年度享受政府财政补贴额度最高不超过500元。

  活动还将与影视、图书、演出等大流量电商平台合作,消费者领取财政补贴,直接在第三方平台消费,便捷享受优惠。青岛市开设10区市分平台,对接企业自有平台,按照“省+市+区市+企业”四级联动模式运行,实现多级补贴惠民。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