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荣成组织多彩文化活动 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近日,威海荣成各镇街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虎山镇大龙嘴村开展“回望初心使命”农家书屋阅读活动,发掘乡村文化志愿者,发现乡村阅读榜样。

  大疃镇周家庄开展腰鼓培训,传承优秀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生活。

  港西镇王家村开展“唱红歌讲红色故事”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居民的爱国责任感,增强居民对党的热爱和敬佩。

  崖西镇北柳村开展“新时代乡村阅读季”主题读书活动,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文明乡风建设作出贡献。

  人和镇南齐山村开展打鼓培训活动,让村民的生活变的多姿多彩。

  港湾街道映红山社区近日开展京剧培训活动,让戏曲爱好者能在京剧水平方面得到提升。

  崖头街道青山社区开展“和谐邻里情,友谊乒乓赛”趣味运动比赛活动,活跃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拉近居民之间的有爱邻里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