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庄户剧团展演专场文艺演出举行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7月30日下午,山东省枣庄市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庄户剧团展演专场文艺演出在枣庄市市中区成功举办,来自枣庄市的13个庄户剧团为市民献上了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

  
...

歌舞《我和我的祖国》

  整场演出在歌伴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欢快的歌声和火热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山东梆子《吴凤岭》、豫剧《穆桂英挂帅》、歌剧《白毛女》等传统剧目引发观众情感共鸣;小品《三亲家》、柳琴小戏《劝孝记》笑料百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渐入佳境;歌曲《我们是钢铁长城》、舞蹈《逆行者之光》讴歌了当下人民子弟兵、白衣天使抗击疫情、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最后,唯美的旗袍秀《水墨荷香》、磅礴激昂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

歌舞《我们是钢铁长城》

  
...

舞蹈《逆行者之光》

  庄户剧团的精彩演出为枣庄市民奉上了一场文化大餐,也为“八一”建军节唱响了颂歌。展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手机在线观看人数达8.6万余人。(图片来源: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文化和旅游局)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