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安市举办第四届泰安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书香泰安·全民爱阅读”活动

  近日,由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等单位承办的第四届泰安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书香泰安·全民爱阅读”活动在泰山书城正式启动,并向群众发放了20万元惠民消费券。


  近年来,围绕提升群众文化生活满意度,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深入开展了“春暖花开·畅享泰安”“第三届泰山美食节”“寻味老街·山东人游泰安”等一系列活动,累计发放惠民消费券近500万元,有力地激发了文化和旅游消费热情和潜力。下一步,还将在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东平县新华书店发放40万元惠民消费券,进一步倡导全民多读书、读好书,营造浓厚阅读氛围。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积极发挥图书发行主渠道作用,开展了“书香战‘疫’”图书文化惠民消费季、“书香家庭·亲子共读”泰山最美读书人评选、“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图书、“泰山书香讲堂”“声临其境 朗读传情”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推动服务向基层延伸,将“文化大餐”送到市民家门口。

                             出版管理处

                           2020年8月31日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