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文化惠民市集:多种消费券赠市民

  9月4日—6日,山东省青岛市文化惠民新闻出版业图书报刊文创市集在伟东乐客城举办。活动现场,以文化节定向券、文惠购普惠券、商家优惠折扣等形式发放了文化惠民消费券,彰显“活力青春岛 时尚文惠民”的节会宗旨。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出版社、半岛都市报社、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中国海洋大学出版社等10余家新闻出版单位参与市集。

  本次文化惠民市集坚持突出时尚元素、彰显文旅融合、引领产业发展、坚持普惠大众的活动原则,内容囊括图书、报纸、期刊、海洋科普、文创产品等上百个类别,为全市文旅企业搭建展销平台,集中提供更多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让青岛市民和游客共品文旅盛宴,推动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活动中,全民阅读朗读亭——乐客亭启动,面向广大市民开放,并不定期举行丰富多彩的阅读和朗读活动。

  本次文化惠民市集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市李沧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