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高新区新钢经济发展区:文化惠民“零距离” 居民群众欢乐多

  今年以来,潍坊高新区新钢经济发展区发挥文化引领时尚、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整合文化资源,加大投入力度,创新活动方式,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群众参与面广、内容丰富、传播正能量的群众文化活动,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程走深走实。

  百姓大舞台 幸福舞起来

  举办文艺晚会,为群众展示自己、参与文化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越来越多的群众跳起来、舞起来,收获了浓浓的幸福感。

  
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晚会

  村居送文艺 群众乐起来

  各村居文艺表演团体,用歌曲、舞蹈、小品等艺术形式,唱响主旋律,弘扬新风尚,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尽享文艺视听盛宴。

  
举办“魅力高新 浓情四季”主题文艺汇演

  娱乐多场所 生活美起来

  以党群服务中心农家书屋文化广场、社区公园等为载体,为居民提供了读书、健身、演出排练等娱乐活动场所,为群众的文化生活注入了新活力。

  
建设小区农家书苑,打造集读书、健身、休闲为一体的党群服务中心。

  文化新风景 新风树起来

  根据各社区的不同特点,在主干街道两侧的墙壁上,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人文景观、乡风民俗等内容,绘制成一幅幅鲜活的图画,构筑了一条条文化长廊,用文化力量浸染着居民的心灵。

  
绘制新钢特色文化墙,打造一条条特色文化长廊。

  在文化惠民的阳光普照下,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焕发出崭新的生机与活力。下一步高新区新钢经济发展区将继续以推进文化惠民服务为契机,不断挖掘文化底蕴,突出文化特色,创新活动载体,做优做细做实各项文化服务,让文化惠民工程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