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共享文化成果 唱响小康时代 山东省暨济南市冬春文化惠民季系列活动启动

  12月24日上午,“我们的小康时代”2020-2021年度山东省暨济南市冬春文化惠民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美里湖街道邱庄村举行。

  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山东省文化馆、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槐荫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济南市文化馆、槐荫区文化馆、槐荫区美里湖街道办事处承办,各区县文化馆、槐荫区邱庄村民委员会协办。

  舞蹈《伞韵》

  表演者 商河县阳光艺术团

  历城民歌《十七八多》

  表演者 历城区文化馆邢立媛

  河北梆子《穆桂英挂帅》

  表演者 济阳区文化馆王俊青、纪建华等

  舞蹈《沂蒙颂》

  表演者 平阴县文化馆赵青等

  舞蹈《那片田埂那片情》

  表演者 历下区文化馆白桦等

  阿卡贝拉《外婆的澎湖湾》《龙的传人》

  表演者 济南市文化馆群星艺术团羽商人声乐团

  本年度冬春文化惠民季系列活动将从2020年12月底开始,持续至2021年3月底。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包括送戏送演出下乡、展览展演、非遗展示、文化体验、数字服务等多种形式的冬春文化惠民活动350余项、1200余场次,确保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优秀成果。

  原文链接:共享文化成果 唱响小康时代 山东省暨济南市冬春文化惠民季系列活动启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