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荣成:寒冷冬日,为广大群众送“文化热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

  连日来,威海荣成市各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精彩活动不断,在寒冷的冬日,为广大群众带来一股“文化热潮”。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和谐、文明、喜庆节日氛围,上庄镇铺里村联合 心连心社工服务中心开展“心旅阳光”公益项目,为五保户、贫困老人家庭写对联送祝福活动。

  人和镇顶子前村开展了“以棋会友 象棋切磋”活动, 丰富了村民的业余生活, 让更多村民领略到国粹的魅力。

  俚岛镇沟陈家村开展了农家书屋阅读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村民的思想觉悟,真正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 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崖西镇上观村开展“冬日读书会”活动, 进一步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村民文明程度,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

  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斥山街道邀请老干部宣讲团志愿者,为市第二十三中学的学生们开展了“抗美援朝”精神宣讲活动,激发广大青少年的爱国情怀。

  崖头街道花园社区开展了“朗朗书韵”朗读公益课堂活动,通过邀请市朗读协会的老师志愿者为青少年开设朗读培训公益课堂, 丰富青少年的业余生活,扩大他们的知识面。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