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经技区启动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图片

  3月9日,威海市经技区党政办公室联合党群工作部、科技创新局、社会工作部、卫生健康管理办等部门单位在泊于镇启动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惠民政策、文化、服务送到了农村,送到了百姓家门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

图片

  当日上午,泊于大集上,人头攒动,热闹不凡。来自全区文化、卫生、妇联、农技、司法等行业组成的“三下乡”志愿服务队们摆起“服务长龙”,向农村群众提供文化服务、妇女权益保障、农技知识、科普宣传、健康检查、法律咨询等方面的服务。

图片

图片

  “大叔,果树遭了病,不用担心,这书上有好办法。”“大姨,您的血压有点高,每天一定要按时吃药。”咨询服务台前,工作人员将科普书籍和宣传资料分发给当地村民,解答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医务人员现场义诊,宣传基础病防控知识,村民们争相排队求诊。一系列贴心的惠农服务,真正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群众手中。

图片

图片

  下一步,经技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作用和聚合功能,持续深入地开展送理论、送文明、送科技、送服务等活动,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使更多老百姓受益。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