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烟台:百场文艺志愿服务贯穿全年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全面展开,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山东省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今年将围绕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模式总体要求,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推进“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为文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在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21年工作会议上,烟台日报社记者获悉,今年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将贯穿全年,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及各分队的作用,继续深入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发挥文艺在娱乐、审美、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及各文艺家协会全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达100场次以上,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健康人们的身心,为增强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贡献力量。

  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将充分借鉴市内外成熟项目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培育和打造“书法进万家”“丹青惠民”“传承经典,艺文惠民”等有群众基础、有地方特色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发挥文艺志愿服务组织、文艺志愿者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基层文艺志愿服务组织、文艺社团建设,积极融入本地精神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