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1年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滨州惠民

  为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4月15日,“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2021年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惠民县大年陈镇,为群众们献上一场将党史教育宣传与文化惠民相结合的精彩演出。

  演出在慷慨激昂的乐器伴奏中拉开帷幕,《钓金龟》《小宴》《武家坡》等精彩片段轮番上演,现场观众的欢呼声连绵不断、掌声此起彼伏。

  在演出的同时,工作人员为群众们讲解了百年历史的光辉历程,群众们听得感慨颇深,纷纷表示要风雨兼程、努力奋斗,共创美好明天。

  据了解,此次文化惠民演出内容主要以“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弘扬党史精神,坚持“三贴近”和“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原则。演出节目均贴近基层、贴近群众,格调高雅、喜闻乐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惠民融媒体 周洁 刘凯月 宋雪涵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