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菏泽市郓城县张营街道:戏剧送到家门口社区老少笑开颜

  □记者 赵念东 通讯员 肖颖 报道

  本报郓城讯 “听说一言吓煞俺,三魂渺渺飞上天”。五一前夕,在菏泽市郓城县张营街道二十里铺社区的振兴广场,台上的梆子戏悠扬动听,台下观众的喝彩此起彼伏。

  为繁荣乡村文化建设,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张营街道“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与郓城县山东梆子剧团联合开展“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惠民演出,为群众送上丰富的“文化套餐”。演出内容丰富,“菜单”明确,每天三场,共十八场戏曲。

  锣鼓铿锵,戏韵悠扬,喝彩连连,演出现场热闹十足。台下看戏的孟奶奶激动地说:“现在咱吃穿不愁。俺都八十多岁了,平时就想找点乐子,听听戏,感谢政府让俺在村里就能听上戏。”

  惠民演出结束后,张营街道“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拿着党史知识宣传页,走街串巷向群众讲解。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