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荣成崖头街道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

  6月19日,荣成全市300多个志愿服务团队继续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整治、扶贫助困、心理疏导、理论宣讲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共计近万名志愿者参与。

图片

  其中,崖头街道河西社区在时代广场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社区党员、老干部代表,部分居民以及文体志愿者、信用商家等参加。活动中,老干部志愿队成立,党员以及信用商家纷纷宣誓,使河西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信用建设得到进一步深化,以实际行动共同掀起了全民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热潮。

  19日一大早,共建单位市委统战部、市信用中心以及社区志愿者便开始忙碌准备活动现场的布置,信用商家也早早来到现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大集服务。

  崖头街道河西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大鼓和腰鼓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

图片

  仪式上,河西社区老干部工作联络站正式成立,同时组建青松老干部志愿服务队,荣成市老干部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为志愿队进行了授旗,站长林涛带领老、中、青党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在党员的带头下,崖头街道河西信用商家爱心联盟的商家们也纷纷响应,在商家代表诚达电脑经理姜晓杰的带领下,六支队伍郑重承诺:“听党话,跟党走,恪守诚信,合法经营,永葆公益心,传递正能量,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社会力量的代表,他们的铮铮誓言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信用建设得到进一步深化。

  今后,崖头街道河西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金秀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