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时光放映厅”全国巡展走进山东

  7月9日上午,百部经典影片献礼建党百年——“时光放映厅”全国巡展活动来到我省滕州市。活动以创意快闪车的形式落地滕州市汉画像石馆南广场,通过八大创意展区及互动体验,呈现经典影片及其背后的历史故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光放映厅”精选了100部满载时代记忆的经典影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时光放映厅”以古田为起点,选取与百部经典影片中人物、故事背景相关的十余座城市开展巡回展映活动,通过一系列电影文化体验,照亮经典影片的时代价值,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载体。

  滕州市是鲁南铁道大队作战主阵地之一,也是在台儿庄大捷中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滕县保卫战的主战场。今天上午,两辆巡展车刚一现身,就引起附近市民和游客的关注。本站活动共分为“时光海报墙”“时光雕刻机”“时光金句林”“时光老画片”“时光小卖部”“时光音乐吧”“时光老片场”“时光留声机”八大创意展区,将百部经典影片中承载的历史记忆、时代精神浓缩其中。

  本站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共同主办。活动将持续至11日,周末晚间还将放映露天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红海行动》,观众可免费参观。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