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文化馆2022冬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以文艺演出、送书画、送春联福字等方式慰问部队武警官兵

  2022年1月3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山东省文化馆2022冬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走进武警山东省总队以文艺演出、送书画、送春联福字等方式慰问部队武警官兵。

  天气虽寒冷,却挡不住来自山东省文化馆的文艺工作者们表演的热情。开场歌舞催人奋进,相声曲艺幽默亲切。一首首军歌唤起了战士们的强军梦,一段段节目展现了红色文艺轻骑兵的风采。

  “因为今天是进部队,为最可爱的人演出,天气再冷也要坚持要到战友们中间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刘广玺说出了大家的心声。考虑到天气寒冷,刘广玺年岁已高,为了照顾老先生的身体,导演组原本劝说他放弃这次表演,然而刘广玺的一番话最终说服了导演组,并在台上与搭档马延泉为现场武警官兵呈现了高水准的专业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部队的武警官兵们也送上了自己的节目,与山东省文化馆的文艺工作者们亲切互动。《向着强大的现代化武警部队前进》《特战尖兵》展现了现代化武警战士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台上台下亲如一家,全场掌声笑声汇聚成欢乐的海洋,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部队武警官兵送去了温暖。

  书画家们也即兴挥毫泼墨,为部队官兵送上了精美的书画作品。春联带上了喜气祥和的祝愿,福字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一幅幅书画作品为绿色军营妆点色彩,本次活动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