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9月底前发放40万元消费券!威海市环翠区文旅惠民消费季启动

  Hi威海客户端讯 近日,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对华夏城5A级景区、仙姑顶4A级景区、侨乡号游轮4A级景区、清怡茶园、威高民俗文化邨、伴月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8家重点文旅企业进行推介。

  第六届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将在4月—9月组织开展。期间,环翠区将通过威海市民卡线上平台向市民发放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五种固定面额总价值40万元的消费券,市民领取消费券可以抵顶现金,到参与消费季的商户内进行消费,可以享受到折上折的实惠,而被抵顶的这部分资金,将从消费季专项资金里补贴给商户。

  据了解,此次惠民消费季调整40万元消费券发放方案,于4月—5月先期发放50%,剩余50%在6月—9月有序发放。活动期间将发放常规通用券,使用通用券最低可获得8折优惠,共发放5种面额消费券。

  本届消费季活动特举办一系列促消费主题活动。在特色主题活动方面,4月29日—5月31日举行春游山海活动,以家庭春游为主要目标市场,发放50元春游券,在平台设置春游山海活动专区,每个景区或景点上传门票或套票产品,组织在春游活动中较受市民欢迎的收费景区参与;在6月1日—9月30日举办悠游撷果活动,以采摘为主要目标市场,发放10元采摘券,对门票高于20元的商户,与商户协议发放商户优惠券,组织可以提供蓝莓、蟠桃、珍珠油杏、葡萄、樱桃等采摘类企业参加。

  针对节庆特惠活动,环翠区已举办了多彩五一活动,将在6月3日—5日举办欢度端午活动,在9月9日—12日举办中秋乐购活动,参加区级消费季的商户产品皆可参加。

  截至目前,环翠区已有42家企业参加,涵盖景点门票、星级酒店、图书报刊、影视音像、数字文化、文创衍生、文化娱乐、传统工艺品、文化用品和文化体验等领域。具体消费券使用规则可在领券时查看。

  市民可通过“威海市民卡”微信公众号或“威海市民卡”App进入平台进行注册或登录。关注“威海市民卡”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消费季”板块,即可进入消费季平台。市民也可下载“威海市民卡”App,点击“第六届威海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图标进入平台,进入平台后,选择下方“我的”板块进行注册或登录。(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艺嘉)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