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优秀舞台剧目展演好戏连台

  记者 张依盟 报道

  本报济南9月18日讯 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首届中华传统工艺大会期间,由山东演艺集团主办的“优秀舞台剧目展演”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演集中展示全省优秀剧目作品创作的丰硕成果,发挥优秀艺术作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让广大群众共享艺术发展成果。

  本次展演包括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序厅,搭建了以舞台机械、灯光、激光、LED大屏等先进舞台艺术科技设备为主的“画卷”舞台。各参演团队围绕立足现实生活、立足时代实际、立足人民群众、把握时代潮流的创作理念,带来一系列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文艺佳作,如山东歌舞剧院《谁不说俺家乡好》民族音乐会、济南市杂技团《魔法世界》、临沂《沂蒙组曲》、省话剧院话剧《我们共未来》、省杂技团《追梦》、省吕剧院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妄》《一个人的梧桐雨》、群星奖获奖剧目两夹弦《公鸡过寿》、现代吕剧《突围》等,每天4场好戏连台。此外,众多观众通过“齐鲁云剧场”数字演艺平台在线观看。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