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山秀城获中国最佳文旅演艺奖

  记者 曹儒峰 通讯员 程妍妍 报道

  本报泰安讯 11月30日-12月2日,第十二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在南京举行。泰山秀城实景演艺《铁道游击战》荣获“中国最佳文化旅游演艺奖”。

  《铁道游击战》是国内首创的火车大型影视特技特效实景演艺,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泰山脚下的大龙、石头等有志青年,在国家存亡之际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津浦铁路沿线对日军展开游击战,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巨大贡献的故事。

  演出有大型建筑解体坍塌、火爆、水爆等震撼特效,这种近距离沉浸式观演,可以让观众身临其境,体验“真实”的战火纷飞的场景。演出还有飞车漂移冲撞、跑酷、攀爬等酷炫特技,将多种实景舞美与大型升降、旋转舞台完美结合,实现场景时空无缝转换。

  “《铁道游击战》的获奖,表明了文旅行业专业人士对泰山秀城《铁道游击战》实景演艺的肯定,也是支持我们发展旅游事业、勇做旅游演艺行业新标杆的不竭动力。”泰山秀城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泰山秀城是陕旅集团携手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联合打造的大型文旅融合项目,位于泰山西湖景区核心区,以主题演艺为核心、游乐体验为辅助,涵盖旅游演艺、文化娱乐、餐饮名吃、民宿酒店、文创购物等多种业态,是山东省、泰安市文旅重点项目。旨在打造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景区,形成泰安“登泰山·逛秀都”的文旅发展新格局。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