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弘扬传承红色文化 礼赞英雄爱我中华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8月10日讯聆听红色经典,感受名家风范。10日上午, “英雄赞歌——家有军功章”线下朗诵会隆重举行。 “英雄赞歌——家有军功章” 线下朗诵会由菏泽市广播电视台、菏泽朗诵艺术协会主办。朗诵名家、节目主持人、朗诵爱好者一一登场,展现了以“致敬英雄,歌颂祖国”为主题的15个节目,为台下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朗诵会在30人的大合唱《英雄赞歌》中拉开帷幕,声音慷慨激昂,情绪生动饱满,随后年仅8岁的小朋友李至阳带来的快板书《升国旗》以及著名节目主持人周忠良带来的朗诵《今夜星光灿烂》都将本次朗诵会推上了新高潮。

  朗读爱好者通过对每篇红色经典作品的细腻解读和用心感悟,运用富有节奏感、韵律美的语言,将无声的文字转化为有声的语言,把红色经典作品背后蕴藏的情感体验和文化记忆传递给现场观众。整场朗读会,格调高雅、感染力强,带着广大观众共同聆听红色经典。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