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莘县东鲁街道:文化教员进乡村 乡村文化热起来

  在聊城市莘县东鲁街道甘泉社区,一群乐器爱好者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正在有模有样的进行着各种乐器训练。教学课堂上,一些腰鼓爱好者,在管乐老师的教授下和欢快的乐曲声中,情不自禁的投入到现场教学中,跨起腰鼓与老师一同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整个活动现场一片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

东鲁街道组织乡村文化人才集中培训

  莘县文化和旅游局、东鲁街道聘请专业老师,对辖区内的乐器爱好者,包括二胡、板胡、电子琴、葫芦丝、堂鼓、笛子、萧、唢呐、腰鼓、镲等,以及太极拳爱好者,进行为期一周的免费专业培训。免费培训活动,受到了群众和乐器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

专业老师对乡村文化人才进行腰鼓表扬培训

...

专业老师对乡村文化人才进行培训

  通过对乐器爱好者的免费培训,提升了他们的技艺能力和水平,加强了乡村文化队伍建设。同时,活动的举办,推进了农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了乡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促进东鲁乡村文化振兴注入了又一针有力的“强心剂”。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