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济南钢城区文艺演出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为丰富城乡居民文化生活,建设覆盖城乡村(社区)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9月23日,钢城区文化惠民进乡村巡演活动开幕式在艾山街道雁埠村举行,区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演出在舞蹈《迎酒欢歌》中拉开序幕,豫剧、京剧、莱芜梆子、舞蹈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节目表演内容接地气,深受百姓喜爱。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有舞蹈、有戏曲、有歌曲,非常符合我们老百姓的口味,演员们表演的很精彩,欢迎演员们多上我们这来演出。”艾山街道雁埠村村民王元怀高兴地说。 

  活动中,老百姓在“戏”中享受到了文化,在“欢笑”中提升了幸福指数。钢城区艺苑文化传播中心艺术团队长孙洪涛说:“为了丰富老百姓的文化生活,我们安排了14个节目,有丰富多样的戏剧,还有俏皮的舞蹈,能给老百姓们带来欢乐我们也很开心。” 

  据了解,本次文化惠民巡演进乡村活动由钢城区委宣传部和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在9月22日至10月18日期间安排27场文艺演出,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